上海玖悅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玖悅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玖悅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165號B區209-4室
成立時間:2009-02-17
創始人:王曉霞
公司網址:http://www.vjiwc.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玖悅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_玖悅股份
公司描述
玖悅股份是一家進口葡萄酒O2O銷售商,匯集來自全球葡萄產區超過1000款葡萄酒產品,包括紅葡萄酒、白葡萄酒、起泡酒及烈酒等品類,旗下的實體連鎖品牌“玖悅美酒美食生活館”是一所集酒窖、超市、餐廳、花店、休閑吧為一體的大型生活體驗館。
管理團隊
王曉霞 鄭州揚 趙琳 蔡旭生 徐丹 莊寶霞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9日,玖悅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53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玖悅vinjoy是由”vin葡萄酒”和”joy歡悅”的創想合并而來,”玖”意為“酒”,又表達永久之意。旨在用美酒美食的生活方式為您的生活帶來永久的歡悅,即“生活因酒而歡悅!”

玖悅從98年開始進入葡萄酒行,擁有全球各精品葡萄產區的葡萄酒,超過1000款可供分享。在行業中多次得到權威機構肯定,并享有較高知名度。2008在上海建立美酒美食教研中心,為各行各業熱愛生活的人群傳播美酒美食生活理念,傳遞“生活因酒而歡悅”的生活方式。Enjoy wine,Enjoy life!


北京航天億展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經緯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韻廣告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掌聚互動游戲軟件有限公司

創新醫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精銳合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伊銘萱婚慶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