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開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開始云

公司名稱:上海開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沈梅路123弄17號4層
成立時間:2006-06-09
創始人:柏春林
公司網址:http://www.kass.com.cn/
所屬行業:辦公設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開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開始云
公司描述
開始云是一家企業文檔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致力于一個打造開放式文件管理平臺,服務于辦公應用市場,目前公司自主研發了開始云文件平臺、KASS企業文檔管理系統、開始云文件盒子及KFS文檔管理中間件四大核心產品。
管理團隊
柏春林 曾衡 方威昌 袁華英 馮治勇 鄧甸山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5日,開始云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易津資本。
2016年5月19日,開始云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易津資本、嘉德投資、火星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開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原開始軟件)成立于2006年,中國企業文檔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企業文檔管理10余年。一直以來,公司秉承“開啟知識傳承,始于文件管理”的核心產品理念,自主研發了開始云文件平臺、KASS企業文檔管理系統、開始云文件盒子及KFS文檔管理中間件四大核心產品。

KASS企業文檔管理系統與KFS文檔管理中間件,是業內真正具備PB級海量文件集群能力的文檔管理產品,已建立了面向大型企業集團用戶的咨詢調研、方案制定、項目實施、定制開發、產品培訓、售后支持等一整套服務體系。而開始云文件盒子則是在KASS企業文檔管理系統產品內核的基礎上和硬件深度融合,為中小企業量身打造的最具性價比的文件管理軟硬一體機。

十年磨一劍,2016年開始云推出新一代文件管理產品,開始云文件平臺。致力于打造開放式文件管理平臺,匯聚場景化文件辦公應用。通過強大的基礎文件服務支撐,開放的應用快速搭建能力,不斷豐富的辦公應用市場,滿足不同企業業務場景需求。底層存儲系統可完全由企業自主掌握(企業自有服務器或第三方公有云存儲),同時企業還可完全根據業務需求靈活打造自己的應用,即插即用,快速接入平臺。

越來越多的知名企業選擇了開始云, 國家電網、國家標準管理委員會、古井貢酒、中央電視臺、上海汽車集團、 海南快克藥業、上海交通大學等都在使用開始云的產品與服務。


北京智云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巨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鳳凰世紀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茄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慕華投資(慕華教育)

浙江新聯外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臣進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