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鼎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聯航路1588號1幢
成立時間:1997-01-08
創始人:GAO GORDON XIA
公司網址:http://www.hd123.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海鼎信息_海鼎信息
公司描述
海鼎信息是零售與流通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商,專注于零售信息化
管理團隊
GAO GORDON XIA 朱戰備 吳小敏 彭肖溶 喬魏 姚嵐芳 向丹華 丁玉章 吳昭松 袁文靜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3日,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17.57%的股份被萬達集團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鼎公司)是國內一流的商業流通、電子商務和現代物流解決方案的管理咨詢與軟件研發公司。
成立25年來,始終致力于為客戶打造現代商業管理模式。海鼎研發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體系化產品與解決方案,在連鎖零售、商業地產和倉儲物流三大業態中均有極強的競爭力,目前已支持遍布全國30余省市,1000多家知名商業企業及集團用戶。
海鼎總部位于上海,在全國各地設有相應的辦事處或服務機構。2003年,海鼎公司作為第一家高科技公司,入駐上海國家現代化服務業軟件 產業化基地(即國家863軟件孵化器(上海)基地),購地10000平方米,自主投資數千萬元,建設海鼎大樓,并于2005年7月正式啟用。
海鼎公司是國家863產業化研發基地,國家“九五”、“十五”重點項目承擔者,及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科技型骨干企業。在為眾多 零售流通企業提供信息化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的同時,注重理論研究,先后出版了《現代商業自動化管理導論》《大規模虛實連鎖——渠道創新》等多部專著,每 年原創《海鼎Message》,舉辦用戶研討會,發布海鼎簡報等,分享海鼎在商業零售信息化領域的積累與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海鼎多業態商業自動化管理系統(HDPOS)
經過二十多年的積累與鉆研,海鼎多業態商業自動化管理系統不僅在常規的商品進銷存、基本資料維護等總部業務有著較為成熟的體系與解決方案,在智能和便捷等方面也做了不少的拓展功能。

2、海鼎會員儲值管理系統(HDCARD)
海鼎會員儲值管理系統是以海鼎會員管理為核心,以大數據為驅動,集成整套軟硬件系統的綜合會員管理體系。體系通過多渠道觸點招募會員,建立會員全方位體驗視角,實現用戶精準營銷、大數據積累、沉淀以及分析應用。

3、倉儲物流管理系統(HDWMS)
HDWMS系統具有完善的庫存跟蹤和計算方法,實時、準確地反映真實庫存,高效管理大型倉庫和物流中心,并提供與其他系統的良好接口, 能夠伴隨企業的發展提供適合的倉庫管理模式。

4、電子標簽揀選系統(HDDPS)
利用電子標簽設備,引導揀貨人員進行快速、準確揀貨,實現無紙化作業。電子標簽在零散或小件貨品揀貨中有絕對優勢,實際使用中主要有摘果揀貨模式和播種揀貨模式兩種方式。

5、海鼎商業地產管理軟件(HDCRE)
全面創新的商業管理系統,以信息化手段全方位、多層次地滲透到企業管理的各個方面,實現全景化、流程化管控,為商業地產的集團化管理提供全面支持,推動商業地產高效科學發展。
產品功能

6、海鼎購物中心管理軟件(HDMALL)
成熟穩定的購物中心業務管理系統,以穩定性、數據準確性和業務管控全面性著稱,全方位覆蓋運營管理各個環節,特別適用于單體商業地產項目。


深圳市四千里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微飛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博信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誠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東貿電子(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