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到家/壹到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蓮花街333號南一號樓4層401室
成立時間:2015-02-03
創始人:陳卓
公司網址:http://qy.58.com/31090768935690/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愛到家
公司描述
愛到家連接小區住戶、物業公司、周邊商戶、品牌廠商的一站式O2O服務平臺,通過與各大物業公司合作,為小區物業服務提供移動化、智能化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黎木焱 羅濤 陳卓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6日,杭州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前海允圣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2016年5月7日,杭州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嘉御基金、易居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社區O2O領域,提高生活小區的便捷化、智能化、品質化。打造小區專屬的生活服務共享平臺。
小區管家應用軟件提供小區周邊美食搜索,手機在線支付,享受愛到家的特殊優惠等服務。


中兵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孕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義翹神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臻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斯睿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本草資本

杭州太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