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迅醫療生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迅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博迅醫療生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泖港鎮中強路599號
成立時間:1996-01-08
創始人:呂明杰
公司網址:http://www.boxun.com.cn/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博迅醫療生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_博迅醫療
公司描述
博迅醫療是一家實驗室設備和醫療器械生產商,產品主要分為三大系列,分別為壓力蒸汽滅菌器系列、微生物培養箱系列、凈化設備系列等產品,致力于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的實驗室儀器和醫療器械設備。
管理團隊
呂明杰 張佳俐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4日,博迅醫療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50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博迅醫療生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前身為上海博迅實業有限公司。公司專業生產實驗室設備和醫療器械,是集設計、制造、產品開發、研制、銷售與服務為一體的現代企業,屬上海醫療器械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公司已率先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3485醫療器械行業質量體系認證。

公司主要產品有:蒸餾水器系列、滅菌器系列、干燥箱系列、培養箱系列、凈化臺系列、安全柜系列、水溫箱系列等基礎實驗室設備和醫療器械,并廣泛應用于生物制藥、衛生防疫、環境保護、農業科研等領域。

在二十年的發展歷程中,我們一直秉承“客戶第一,服務無限”的經營理念,以精良的產品、完善的服務贏得市場的認可。產品銷售網絡覆蓋全國各地,遠銷國外。

如今,公司沿用和美國合作的先進技術,在原有第一代產品的生產制造經驗上,對產品全面進行功能上的優化和人性化的設計,并提供一站式的實驗室儀器和醫療器械設備的配置方案,進一步滿足您更高的實驗要求。


北京道隆華爾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亞佰天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品致幻享科技有限公司

聯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手游良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控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住百家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