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雷格特智能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雷格特

公司名稱:蘇州雷格特智能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吳中區甪直鎮海藏西路2869號
成立時間:2010-02-26
創始人:王建強
公司網址:http://www.szlegat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雷格特智能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雷格特
公司描述
雷格特是一家檢票設備研發生產商,公司專業從事自動售檢票設備及相關配套設備研發、設計、制造和銷售。
管理團隊
王建強 袁鑫 曹東平 龔奇奇 姜霞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5日,雷格特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8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雷格特智能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雷格特/legate)成立于2010年2月,注冊資本4320萬元人民幣。于2016年4月25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并公開轉讓,成為新三板掛牌企業,證券簡稱“雷格特”,證券代碼“836812”。

蘇州雷格特智能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定位為軌道交通afc專用設備及模塊一流供應商,擁有一支年輕的、在業界具備豐富經驗和資深技術能力的團隊,其中各類專業技術人員40余人。產品線豐富,銷售網絡齊全,在國內外多個城市銷售業績斐然。

通過7年的不斷轉型與升級,雷格特已經快速成長為國內份額較大的城市軌道交通afc專用設備供應商和模塊供應商之一,完成了除現金模塊外全部核心模塊的自主開發和批量應用。目前,雷格特共申請了43項專利,其中已授權的有效發明專利9件、實用新型專利27件、軟件著作權3件。作為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共有8項產品獲江蘇省高新技術產品認定,主要生產的軌道交通設備有:自動售票機、自動檢票機、半自動售票機、自動查詢機、互聯網云購票機、卡式發售/回收模塊、籌碼式發售/回收模塊、扇門模塊等相關設備。產品分布于蘇州、杭州、寧波、無錫、北京、天津、成都、石家莊、南昌、武漢、福州、西安、蘭州、廈門、新疆、鄭州、臺北、高雄、澳大利亞墨爾本等數十個海內外城市,市場占有率達40%以上。


觀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湖南就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聯創策源投資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廣東一智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游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客科技有限公司

優艾貝(中國)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