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香利泰(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黃太吉

公司名稱:暢香利泰(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廣寧村新立街113號南老人會館1幢1層14號
成立時間:2012-07-20
創始人:赫暢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beijing/co3783017.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暢香利泰(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黃太吉_黃太吉煎餅
公司描述
黃太吉是一家運用互聯網思維做餐飲服務的創業公司,主打產品為煎餅果子,此外旗下還有來得吉(餐飲成品及半成品外賣配送)、大黃蜂(時尚風格火鍋店)、牛燉先生(燉菜快餐)等。
管理團隊
赫暢 孫緯 高玉杰 麥剛 張曉婭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日,暢香利泰(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業工場VenturesLab。
2015年6月12日,暢香利泰(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
2015年10月8日,暢香利泰(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8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景網聯(盛景嘉成)、分享投資、金慧豐投資、唯嘉資本。
2016年4月10日,暢香利泰(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餓了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從建立之初,黃太吉便通過互聯網思維,充分發揮移動互聯網時代特性,打造出全新的中國傳統餐飲文化體驗,從誕生之日起便持續成為炙手可熱的互聯網話題。

在僅僅1000天的時間,黃太吉從一家煎餅店做到估值達到20億人民幣的互聯網餐飲企業,目前擁有3個自主子品牌并參與投資多家新型餐飲品牌的互聯網飲食服務平臺。

從最初的單品牌連鎖階段到工廠店第三方平臺模式,經歷了三次轉型的黃太吉,目前已經成為對餐飲供應鏈具有重構價值的精品外賣平臺。黃太吉的存在,正帶動了“移動互聯網基因”在整個傳統餐飲行業的積極成長。


國創開元母基金

深圳市華宇訊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幻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創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匯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杉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零動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