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萬福達精密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福達儀器

公司名稱:深圳市萬福達精密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泰然工業區深業泰然雪松大廈B座7C(僅限辦公)
成立時間:2003-01-06
創始人:萬傲梅
公司網址:http://www.wanfuda.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萬福達精密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萬福達儀器
公司描述
萬福達儀器是一家通訊檢測設備及系統集成方案提供商,公司的業務包括通訊檢測儀器租賃維修、自動化設備生產研發、系統集成三個板塊,同時通訊檢測設備產品涵蓋射頻與微波、無線通訊、光通訊、通用儀器四個系列。
管理團隊
萬傲梅 高信 葉福來 魏煒 向紅珍 楊巧蕓 董雯 鄒蘭 劉煒 唐莉紅 殷瞿林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6日,深圳市萬福達精密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創投、量科高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萬福達精密設備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提供通訊檢測設備及系統集成方案的專業服務商。

萬福達自創立以來,始終專注于通訊行業,形成了儀器租賃維修、自動化設備生產研發、系統集成三大專業板塊,集研發、制造與服務于一體,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具競爭力的產品和一站式解決方案。

目前,公司凝聚了一大批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專業人才,打造了一支強大技術研發團隊,并與國內外多家知名企業、科研院所建立了長期而密切的合作關系。憑借自身的技術管理優勢、完善的質量保障體系、高效及時的服務團隊,公司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富士康、OPPO、中興通訊、小米等國內外知名通訊企業的長期合作伙伴。

未來,萬福達將不斷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秉承“服務用戶、繁榮市場、奉獻社會”的企業宗旨,以強大的品牌號召力和執行力服務于全球電子制造企業。

公司榮譽
2006年榮獲行業協會頒發的“年度最優秀的儀器服務商” 的稱號。
2008年榮獲行業協會頒發的“年度儀器儀表行業領軍企業”的稱號。
2010年榮獲合同公司頒發的“2010年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2011年榮獲“愛心企業”的稱號。
2013年 榮獲中國生產力學會創新推進委員會頒發“中國創新百佳示范企業” 的稱號。
2013年榮獲中國改革與發展論壇組委會頒發的“中國改革優秀單位” 的稱號。
2013年成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上海路博減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啟迪開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嘉興果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九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菲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旭日海昌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