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途網

公司名稱:杭州天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城區慶春路11號11-F室
成立時間:2014-01-13
創始人:支平
公司網址:http://www.tiantu.i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天機科技有限公司_天途網
公司描述
天途網是一個物流方案提供平臺,致力于通過大數據和云計算技術,提供合理的貨運業務和物流方案。隸屬于杭州天機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支平 楊文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于2014年在杭州成立,自有辦公大樓和餐廳,現已是50多人的精英團隊,開發并提供基于互聯網的產品與服務 公司主營業務為貨方和司機方匹配撮合的互聯網平臺(含web端和移動端APP,移動端APP又分為需求端和供應端。),公司屬于“移動互聯網,物聯網(包括車聯網),大數據,互聯網金融”等行業。致力于成為貨運界的滴滴打車。奉行"效率第一,信譽第一"的原則,向國內外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以人才、信息、質量、效率竭力滿足物流行業日新月異的發展需要。公司將繼續發揚"開拓、進取"的創業精神,在各行各業,各屆朋友的熱忱支持下取得更大的成就。公司摯誠歡迎各類人才到公司施展才華,共展鴻圖。


杭州惠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聽卓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雪族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預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天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華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