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OOLI

公司名稱:北京互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33號
成立時間:2015-08-28
創始人:林坦
公司網址:https://www.hoolix.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互利科技有限公司_HOOLI_互利科技
公司描述
HOOLI是一個機器數據實時分析平臺,運維、數據洞察一站式搞定。
管理團隊
林坦 周峰 雷雨 姜山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7日,北京互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互利科技(Hooli Tech)提供SAAS級平臺數據服務,企業產品HOOLI幫助企業用戶實現數據集中管理。數據來源可以是任何服務器的訪問日志、業務日志、操作系統的系統日志等。HOOLI 基于大數據和云平臺相關前沿技術或框架,對來自服務器、業務、網絡、傳感器的數據進行模型建立、分析挖掘及機器學習,提供實時索引統計、實時告警、準確預測潛在漏洞及洞察用戶行為等功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互利科技的主要產品是HOOLI云平臺數據分析工具,收集各個服務器上的日志數據進行集中數據,清理數據和提供實時、可視化的分析結果。
HOOLI 通過把散落的幾十臺甚至幾百臺的服務器和業務日志集中管理,并用實時數據處理技術對這些數據建立索引以及統計。讓用戶在得知問題后可以在毫秒級通過簡單的查詢語句和在界面上簡單的操作找到問題根源。同時HOOLI 支持實時告警,多租戶,以及日志的分組管理功能,可以幫助用戶第一時間發現問題,管理不同組員間的權限,以及對上傳的日志進行分組。HOOLI對基于數據建立模型,進行挖掘和機器學習,以做到更準確的預測潛在的問題和漏洞,防患于未然。


上海高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品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邯鄲開發區陸合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往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夏樂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燁菲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西安綠豆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