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融海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融海投資

公司名稱:新疆融海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烏魯木齊高新區(新市區)北京中路860號A棟102號
成立時間:2003-07-03
創始人:趙素菲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203020080.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新疆融海投資有限公司_融海投資
公司描述
新疆融海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股權投資、商業地產開發和商業運營管理為主要經營發展方向的多元化企業集團。
管理團隊
趙寶華 趙素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疆融海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冊資金1億元。公司是一家以股權投資、商業地產開發和商業運營管理為主要經營發展方向的多元化企業集團。集團始終站在行業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視野、創新的思維和拼搏的精神,不斷提升自身優勢,形成了一定的社會知名度和綜合競爭力。

近年來,融海集團在鞏固傳統地產開發業務的基礎上,提出了打造“新疆專業的投資龍頭企業”的短中期戰略目標。截止目前,集團控股、參股企業60多家,涉及金融、旅游、能源、環保、傳媒等,其中直接或間接上市企業10多家。

與此同時,融海集團將投資業務與新疆經濟、社會發展密切結合,逐步成為面向全疆的“綜合渠道現代服務商”。2013年至今,集團不斷加大對互聯網、現代物流、現代通訊等行業的投資力度,并將所投資項目與集團商業運營管理業務有機融合,惠民網、唯品會等大型電商相繼落地新疆即是典型案例,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

十多年的發展歷程,融海集團秉承著“容納百川,匯聚四海”的信念,“說實話,干實事,孝為先,樂為本”的企業理念。今天,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融海集團愿始終堅持“整合優勢資源,投身優勢產業,助力本土經濟,回饋新疆社會”的經營宗旨,推動各項業務又好又快發展,努力創建業內有影響力的企業品牌。

融海隊伍建設理念:以員工為核心,以改善員工收入為目標,建設合力拼搏的員工隊伍!


上海治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行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科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路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挺有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芽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萊普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