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互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互由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互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白石路與學府路交匯處芒果網大廈705
成立時間:2014-11-11
創始人:王占汶
公司網址:http://www.huwomobility.com/
所屬行業:5G通信 芯片 智慧城市 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互由科技有限公司_互由科技
公司描述
互由科技是中國領先的基于TVWS 的區域無線寬帶通信產品和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
管理團隊
王占汶 郭曉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互由科技有限公司(HuWoMobility Inc.)是中國領先的基于TVWS 的區域無線寬帶通信產品和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一流的專業技術隊伍,在超級WiFi、基于TVWS 的智能無線通信產品和解決方案方面擁有核心技術、產品和專利,以及領先的行業整體解決方案。

互由科技產品基于自主知識產權的射頻芯片和專有設計,工作于UHF(450~800MHz)寬頻帶內的任意頻點,支持信道帶寬可調和自動功率控制,能有效的利用頻譜空穴,提高頻譜使用率。HL3031 具有較強的非視距傳輸能力,適用于廣電運營商、ISP、行業企業利用電視空白頻譜進行無線網絡傳輸和覆蓋。

互由科技的產品和技術適用于室內、室外無線傳輸和覆蓋,滿足區域寬帶無線接入需求,是專網(如市政專網)和公網(如農村寬帶上網)解決方案的專業提供商。涉及行業和領域包括:物聯網、智慧城市、公共信息服務、公共安全和農村寬帶上網等。


北京美行思遠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天和防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七彩煥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久悅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住友商事亞洲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創新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萬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