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字家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親見/數字家圓

公司名稱:北京數字家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5號樓313001、313002、313003、313005、313006、313007室
成立時間:2014-10-15
創始人:唐波
公司網址:http://www.kinstalk.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數字家圓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數字家圓
公司描述
數字家圓是一家專注于親情溝通、構建社交平臺及社交生態的智能硬件和移動互聯網公司,主打產品親見智能座機是以視頻通話為核心的通訊與聯網服務智能終端。
管理團隊
唐波 郭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誰
北京數字家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數字家圓)成立于2014年10月,總部位于北京朝陽區望京SOHO,在南京設有軟件研發中心,目前擁有近200名員工。
公司成立以來,受到知名文化、娛樂、體育、金融界等投資人的廣泛青睞,累計獲得數千萬美金投資。數字家圓創始人:在智能硬件及互聯網領域積累了數十年的成功創業經驗,創始合伙人團隊來自摩托羅拉、IBM和搜狐等全球知名企業。

我們做什么
我們做什么:2016年,數字家圓發布了全球第一款親見智能座機,致力于通過智能化科技使每個人都能夠回歸自然自在的溝通狀態。2017年,數字家圓又率先發布了國內首款人工智能視頻音箱,打造家庭互聯網入口,讓看得見的連接,成為更信任的連接。
主營業務和產品
親見智能座機
親見智能座機是以視頻通話為核心的通訊與聯網服務智能終端。它可以視頻通話,打電話;還可以上網聽音樂,看網劇,聽戲聽新聞,查看各種生活信息,接受各種互聯網服務。


上海云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昌歐菲生物識別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元文智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夏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比升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