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廣捷鑫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捷鑫通訊

公司名稱:深圳市廣捷鑫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大康社區龍興路102號1-5樓
成立時間:2006-08-25
創始人:楊自興
公司網址:https://gjxchristina.cn.china.cn/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廣捷鑫通訊器材有限公司_廣捷鑫通訊
公司描述
深圳市廣捷鑫通訊器材有限公司成立2000年,專業從事通信天線.微波器件及相關通訊配件的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一體,是一家從事無線基礎設備到無線通信載體的供應商及OEM商。
管理團隊
楊自興 劉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廣捷鑫通訊器材有限公司成立2000年,專業從事通信天線.微波器件及相關通訊配件的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一體,是一家從事無線基礎設備到無線通信載體的供應商及OEM商,本公司設在深圳.2008年又正式成立香港廣捷鑫(國際)電子有限公司。自從 2001 年起, 公司著眼于新的市場融合以及對產品設計及生產工藝 的全面重組,并導入 ISO 9001:2000 質量標準運作,開發出了全套新型天線通訊配件的產品,主要包括:用于惡劣環境下的防水天線,使用補丁技術的寬帶天線,有電控傾角的板型天線,各系統高性能小型化天線及寬頻微波器件及相關通訊配件。


深圳市瑞鵬寵物醫院有限公司

深圳騰暢科技有限公司

長潤金控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向日葵數字營銷有限公司

鐵馬影業

上海頤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凌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