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偉銳谷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宅急搜

公司名稱:北京偉銳谷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6號01層0112-114室
成立時間:2015-05-29
創始人:蘇偉杰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偉銳谷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宅急搜
公司描述
宅急搜是一個租房買房比價平臺,通過大數據搜索引擎,覆蓋99%全網真實房源信息,為找房者提供全網每套房源最全面的信息和最低報價,并幫助業主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成交。
管理團隊
蘇偉杰 張銳 張文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宅急搜是一個全新的房產信息和交易入口平臺,由前房產平臺合伙人,由前房產平臺合伙人,百度大搜索負責人及某基金合伙人聯合創立于2015年5月,總部位于北京。
宅急搜將大數據搜索技術、房地產及金融資本進行深度融合,通過最頂尖的大數據搜索引擎,覆蓋99%全網真實房源信息,為找房者提供全網每套房源最全面的信息和最低報價,并幫助業主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成交。
公司創立于2015年5月,屬于新公司,暫無相關榮譽,望能通過審核。


上海雍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越夢想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伯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鉑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新發地農產品網絡配送中心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妹夫家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津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