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麥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創科技Mestab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麥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11-03
創始人:麥妮珊
公司網址:http://www.mestab.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海麥創科技有限公司_麥創科技Mestab
公司描述
麥創科技是一個企業大數據提供商,數據轉變決策能力,專注于企業數據分析的研究和開發。
管理團隊
麥妮珊 周海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前海麥創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QianHai Mestab Co. Ltd.)創立于2015年,專注于企業數據分析的研究和開發,以“商務智能和數據集成管理系統”為核心產品,形成了針對政府、企業、媒體等不行同業、不同規模、不同應用系列產品和針對性解決方案,是國內具有影響力的數據分析技術提供商。
親切、開放、嚴謹的公司文化和科學規范的管理,凝聚著大量的優秀人才,麥創科技擁有由優秀的職業經理人組成的管理團隊:和由資深IT專家組成的技術團隊,他們在產品開發、推廣和維護方面默契合作,深刻理解“以客戶為中心”的含義,將“服務”貫穿于公司運作和管理的每一個細節,贏得客戶廣泛的信任和支持。
麥創科技以開放和融和的態度與眾多國內外知名IT廠商和知名院校結為深度技術合作伙伴,兼容并蓄,不斷向互聯網應用領域縱深化發展。 麥創科技成長的過程,就是服務客戶并和客戶一起不斷成功的過程!我們用心、努力作好每一件事,滿懷信心迎接每一次挑戰。


上海趣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九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貓吧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瀚正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硅心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梵沐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悅方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