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皓電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皓電影

公司名稱:星皓電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曙光西里甲1號第三置業3201
成立時間:2000-08-01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205838002/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星皓電影有限公司_星皓電影
公司描述
成立于2000年, 星皓影業以投資制作電影為主要業務,旨在為全球觀眾提供高品質影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0年8月,集團主席與國際知名導演攜手合作,正式成立星皓娛樂集團。旨在為亞洲甚至全球觀眾提供優質電影,集合亞洲電影人才及力量,以開拓亞洲電影于海外市場之潛力。為此,星皓與國內及亞洲多間實力雄厚電影公司合作拍攝電影,以集合各方面的人才及資源,制作高素質的電影,務求將本地電影帶出亞洲,走進國際市場。星皓預算每年籌拍五至六部電影,以達致集團的發展方向。
近年,星皓娛樂集團更分別于中國內地及臺灣設立分公司,廣泛開展合作。曾與中國名導演張楊合作《落葉歸根》和與王全安合作《團圓》,均備受各界推崇和贊揚,前者獲得第44屆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及入圍最佳劇情片項目,而后者則取得第60屆柏林影展最佳編劇銀熊獎。《蘋果》更囊括多項國際殊榮,包括第五屆曼谷國際電影節評審團獎、第五十七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提名、第六屆紐約翠貝卡電影節劇本榮譽獎等 。另外,由國際巨星周潤發、楊紫瓊,以及好萊塢巨星喬納森.萊斯.梅耶斯和拉達.米契爾主演的《黃石的孩子》在世界各地獲得驕人的成績。而最新作品《唐吉可德》投以8000萬人民幣巨資,為亞洲第一部3D電影,已于2010年暑假公映。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西游記之大鬧天宮》
《西游記之大鬧天宮》是2014年春節期間上映的真人版魔幻動作IMAX-3D電影,本片由鄭保瑞執導,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等主演。該影片取材自中國古典神魔小說《西游記》前八回,圍繞英雄的成長、梟雄的落敗、朋友之間的友情、戀人之間的愛情等主題展開。由星皓電影有限公司出品,由安石英納、中影股份發行。
2、《飛越老人院》
《飛越老人院》由張揚執導,張楊、霍昕、張翀編劇,顏丙燕、斯琴高娃、許還山、廖凡等主演。由星皓電影有限公司出品。
影片講述關山老人院里一群老人為了實現各自人生最后的價值,尋找生命中純粹的快樂與意義的故事。
3、《魔俠傳之唐吉可德》
《魔俠傳之唐吉可德》是由阿甘執導,郭濤、林嘉欣、劉樺、王剛、李菁、張愛欽等主演的奇幻電影。影片講述了唐吉可德飽讀武俠小說,手無縛雞之力卻一心想像江湖大俠一樣打抱不平的故事。由星皓電影有限公司出品。
4、《魚狗》
《魚狗》是鬼才導演鄺盛首次獨挑大梁執導的完整電影作品。影片講述了一個警員阿狗和一個古惑仔魚仔,因為2宗命案,及保護所愛的女人,扯上一段長達10多年的恩怨情仇。由星皓電影有限公司出品。
5、《愛到底》
《愛到底》是由星皓娛樂公司出品,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黃子佼分別執導的四段式愛情電影。主要演員有阮經天、范逸臣、藍正龍、蘇有朋、賴雅妍、劉心悠、曾愷玹、周采詩。影片采取了當下流行的結構模式,由各約20多分鐘的四個短片段落構成,四個愛情故事獨立成章,或悲情或浪漫,風格迥異。
6、《高興》
《高興》是由阿甘執導,郭濤、黃渤、田原等人主演的一部喜劇片。影片改編自賈平凹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劉高興等來自農村、流落都市的拾荒者的故事。由星皓電影有限公司出品。



深圳市道旅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星光大道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上海第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小康機械有限公司

杭州衣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誠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靈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