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晟元數據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晟元

公司名稱:杭州晟元數據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余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號9幢東樓
成立時間:2005-11-09
創始人:邱柏云
公司網址:http://www.synochip.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晟元數據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晟元_杭州晟元
公司描述
杭州晟元數據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指紋識別、移動設備指紋安全、可穿戴安全平臺、二維碼識別、加解密技術、網絡安全系統為主營方向的集成電路設計及安全系統集成企業。
管理團隊
邱柏云 徐雙全 李海江 楊富金 周珠香 嚴慧清 吳蕾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晟元數據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指紋識別、移動設備指紋安全、可穿戴安全平臺、二維碼識別、加解密技術、網絡安全系統為主營方向的集成電路設計及安全系統集成企業。公司涵蓋算法研究、IP開發、IC設計、方案實現、安全系統集成等多個方面業務,擁有上百項自主知識產權。

晟元秉持著“安全暢享信息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政府、金融、企業、個人及消費電子領域的信息安全產品設計和推廣,豐富的產品線已經獲得全球的肯定。作為國內唯一能同時提供生物識別芯片、數據加解密芯片、通用32位MCU的公司,積極創新各類技術交叉應用。為客戶提供更廣更靈活的選擇空間,給用戶帶來更加安全、便利的信息化體驗。

晟元是國內第一款生物識別專用芯片的發明者,亦是華東地區唯一獲得芯片級國密生產及銷售資質的企業,打造了全球第一款生物識別與信息安全雙核芯片,并率先獲得商用密碼產品型號證書以及國際FIPS 140-2認證。截至2015年,晟元已擁有超過100項專利(包含一項國際專利)、40項軟件著作權,擁有多項國密證書,并且全面開展了EAL4+認證。晟元亦參與FIDO(Fast Identity Online)聯盟、全國信標委生物特征識別分委會、生物識別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中國自動識別協會、中國密碼學會等組織,致力于推廣生物識別與信息安全產品標準化。

晟元于2006年成立,總部位于杭州,在北京、深圳設有辦事處。晟元一直堅持著“人才為本”的發展戰略,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成員80%具有碩士以上學歷,為提供完美的產品、完整的應用方案和良好的技術支持打下堅實的人才基礎。公司將會不遺余力地為公眾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產品。


上海牛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億家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本來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唐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遠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南京全影火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