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智多晶微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多晶

公司全稱:西安智多晶微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西岳閣102室
成立時間:2012-11-12
創始人:JIA HONG
公司網址:http://www.isilicontek.com
所屬行業:芯片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西安智多晶微電子有限公司_智多晶
公司描述
西安智多晶微電子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研發、生產、銷售可編程集成電路、設備、芯片、可編程系統設計平臺、軟件、并且針對目標市場的需求,開發代碼和IP、提供終端客戶完整解決方案。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0日,西安智多晶微電子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邁樸資本。
2018年3月27日,西安智多晶微電子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興量子。
2019年9月6日,西安智多晶微電子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小米集團。
發展歷史和介紹
西安智多晶微電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冊資本2459.7577萬元人民幣。總部位于西安,北京設立有EDA軟件研究中心。創始團隊擁有三十多年豐富的FPGA設計制造經驗,曾就職于海外該領域領先企業,并擔任多個專業方向技術帶頭人。核心團隊來自于國內各知名院校和優秀的FPGA研發團隊,是國內目前集硬軟件設計、生產、銷售最具競爭力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專注可編程邏輯電路器件技術的研發,并為系統制造商提供高集成度、高性價比的可編程邏輯器件、可編程邏輯器件IP核、相關軟件設計工具以及系統解決方案。賦能產業,“芯”系未來,是智多晶的奮斗愿景,團隊致力于在LED驅動、視頻監控、圖像處理、工業控制、4G/5G通信網絡、數據中心等各行業應用充分發揮FPGA的方案優勢,以市場和客戶為導向,幫助合作伙伴提升其核心競爭力。

公司目前已實現55nm、40nm工藝中密度FPGA的量產,并針對性推出了內嵌Flash、SDRAM等集成化方案產品,截至2018年已批量發貨2KK片。通過嚴謹科學的設計,360度圍繞客戶的技術支持及服務,以及貫穿全流程的高標準測試管理,我們正在為更多的行業合作伙伴提供最符合需求的高性價比FPGA整體解決方案。


北京拉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河南約克動漫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路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大艾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艾普卓客(北京)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浩瀚星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