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飛易訊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易訊通訊

公司名稱:深圳市飛易訊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大康莘塘安康路18號F棟301
成立時間:2010-12-27
創始人:王維賓
公司網址:http://www.fyxkj.com/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飛易訊通訊器材有限公司_飛易訊通訊
公司描述
深圳市飛易訊通訊器材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各種天線產品,如: 2.4G天線、3G天線GPS天線、筆記本電腦天線、WIFI天線、車載天線、數字電視天線、3G網卡天線、DVB-T吸盤天線、2.4G磁盤天線、GSM吸盤天線、手機天線、2.4G路由器天線、GSM拉桿天線、20MHZ-6MHZ頻率遙控玩具天線、通訊天線。
管理團隊
王維賓 王楚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飛易訊通訊器材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各種天線產品,如: 2.4G天線、3G天線GPS天線、筆記本電腦天線、WIFI天線、車載天線、數字電視天線、3G網卡天線、DVB-T吸盤天線、2.4G磁盤天線、GSM吸盤天線、手機天線、2.4G路由器天線、GSM拉桿天線、20MHZ-6MHZ頻率遙控玩具天線、通訊天線。 天線連接器接頭、射頻同軸連接器接頭、射頻轉接線等電子原器件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型企業。公司于2006年三月成立于深圳市龍崗坪地鎮。注冊資金200W。 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ROHS環保認證、3C及UL等認證,目前公司擁有員工80人,工廠占地近1000m2。有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網絡分析儀、頻譜儀、綜合儀、鹽霧測試儀等進口檢測設備。 公司有完善的生產、研發體系,產品銷售至全國三十多個城市,公司著眼于新的市場融合以及對新產品設計和生產工藝的全面結合,致力于開發更新新穎、高性能的3G時代基站天線、直放天線/室內分布天線、環境美化天線、30MHz~8GHz WLAN、WIFI/WIMAX等各系統小型化終端天線、寬頻微波器件及各類網絡線材。 公司目前的主打產品是車載GPS天線、車載吸盤天線、信號放大器吸頂天線及八木天線、2.4G路由器膠棒天線及3G路由器膠桿天線,公司目前月產銷量在200K以上,目前在國內同行業綜合實力名列前茅。 飛易訊有限公司一慣倡導執行“科技創新、品質第一,價格合理、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在售服方面,致力于建立客戶暢通的聯系,確保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專業的我們將以更優越的資源平臺向更多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服務及技術支持,是您信賴的企業合作伙伴!


上海蜜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早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學怡商貿有限公司

杭州東方嘉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費恩格爾微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銳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銳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