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明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明曜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市明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5016號京基100大廈23樓06單元
成立時間:2012-02-28
創始人:曾昭雄
公司網址:http://www.vimchina.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明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深圳明曜投資_明曜投資
公司描述
明曜投資致力于成為國內最優秀的陽光私募管理機構,以投資業績為首要目標,不盲目追求規模,初始管理資產規模約為人民幣5億元。
管理團隊
黃影蓮 曾昭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明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明曜投資”)是國內優秀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會員、全國首批獲準登記的50家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
曾昭雄先生是公司創始人:,一直以來,明曜團隊專注于企業長期價值研究,是國內成長型價值投資理念的引領者、踐行者;明曜團隊堅持“與朝陽共成長”的投資理念,堅持以實業投資的眼光挖掘長期牛股,突出的選股能力鑄就業績長期優勝。
公司旗下管理資金規模43億元,私募基金產品共11只,分7只私募證券投資基金、4只私募股權投資基金以及專項資產管理賬戶。
明曜投資榮獲2013年度金牛私募管理公司、2014年度三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中國證券報評選)、2015領航中國“私募基金杰出成長性獎”、“2016年中國基金金鼎獎-私募12周年精英獎” 、2016年度最受歡迎私募基金公司(東方財富網評選)等眾多榮譽。


安徽鈕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飛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華未來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同創創業投資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合禾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米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夜光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