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光同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光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和光同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東京幾道10號北京石化賓館有限公司4層413房間
成立時間:2012-05-14
創始人:袁征
公司網址:http://highground-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和光同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和光資本
公司描述
和光資本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專業的股權投資管理機構,所投資的目標企業需具有“一個前景,四個領先”的特征,即企業的產品或服務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產品技術領先、商業模式領先、管理能力領先、成長速度領先。重點關注互聯網及無線應用、新媒體、教育、醫療健康等行業,投資階段涵蓋初創期、成長期、成熟期、Pre-IPO各個階段,投資規模從數百萬人民幣到上億人民幣不等。
管理團隊
袁征 謝鑫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和光資本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領先的風險投資和私募股權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在中國投資優秀的高成長、高科技企業,曾成功投資了東江環保、聚光科技、華西能源、三豐智能、京天利、安信證券、寧波柯力、貓眼微影等一系列優秀企業。

目前和光資本同時管理著多支人民幣基金,重點關注信息產業、教育、醫療健康、先進制造等行業,投資階段涵蓋初創期、成長期、成熟期、Pre-IPO各個階段,投資規模從數百萬人民幣到上億人民幣不等。

和光的出資者為優秀的企業家、重要的科研和政府機構。他們的信任,鞭策我們做出更好的投資業績。中國經濟的顯著增長和持續發展是和光投資事業的基石。我們希望幫助默默無聞的創業者將襁褓

和光團隊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工作,支持創業和投資創新,造就一個以用戶需求驅動技術創新的高價值企業,推動產業發展和社會進步。


北京博觀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物美商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元隆雅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十六進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網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尋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豐懿影視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