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佰斯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佰斯特

公司名稱:上海佰斯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青安路1097號12幢1層G區121室
成立時間:2015-12-03
創始人:張亞琪
公司網址:http://www.pousto.net.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佰斯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佰斯特
公司描述
佰斯特電子是一家工業裝備生產的專業廠家。公司主要從事防靜電工作臺,防靜電工作椅及防靜電物流設備的生產制造,為廣大中國客戶提供專業的MRO采購服務,節省客戶的時間和成本。
管理團隊
張亞琪 張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佰斯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一直致力于為客戶提供人性化、目塊化、高品質和極致設計的工業品整體解決方案,旗下產品涵蓋:實驗室家具系列、防靜電產品系列、工業品正品大全系列。

2013年和德國歷史悠久的工業品供應領域專業公司FPS GMBH 合作,成立FPS-POUSTO GMBH,新公司在歐洲和中國市場專業提供您車間及物料儲存等領域一站式的采購服務。佰斯特在中國市場至今已經服務了上萬個客戶,同時在全國主要城市進駐了現場銷售以及技術服務人員,未來我們將在工業品領域繼續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


上海愛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橋(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溫州意華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華麗志

北京中視廣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川派醫生集團(深圳)有限公司

EVIDIA(英偉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