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石陽光(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石健康云平臺

公司名稱:紅石陽光(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路小關街120號B區二層321號
成立時間:2011-11-01
創始人:韓黎光
公司網址:http://rshealth.redstone.net.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紅石陽光(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紅石健康云平臺
公司描述
紅石健康云平臺基于穿戴設備,手機APP云診所的綜合大數據分析,隨時隨地掌握自己和家人健康情況。
管理團隊
韓黎光 李琴 溫長會 王紀章 施瑞鵬 郝宇 陳學思 劉荊洲 潘有富 顧永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紅石陽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dstone Sunshine(beijing)Technology Co., Ltd)是一家以研發、銷售高科技產品為主導的企業,成立于2007年。公司一直致力于移動通信市場業務的研究、開發、應用建設和運營服務。

主要產品:公司自主知識產權的移動終端管理升級系統(DM/OTA),切實符合本地運營商的定制需求,同時為終端廠商提供軟件升級、管理技術和服務。
Redstone DM/FOTA 在客戶市場情況已經發生了很大變化,目前Redstone占據
中國DM/FOTA 70%以上的市場份額。

作為快速發展的移動軟件管理領先的技術專家及方案提供商,Redstone的DM/FOTA產品已被多家廠商(ZTE、Coolpad、Lenovo、HUAWEI、(CMCC自有品牌手機)比亞迪、小米、Hair、海信、金立、新郵通、播思、Ontim、步步高、G5等)、芯片商(大唐聯芯、MTK)商用,

我們的DM/FOTA產品已在國內移動運營商(CMCC/CUC)終端定制市場嶄露頭角,被多家知名手機終端廠商、芯片平臺、OEM及ODM客戶采納并商用。
我們的端到端升級管理軟件為客戶提供更高效、便捷、節約成本的售后方案,幫助客戶提升了服務能力和品牌價值。

我們還能提供更多的創新軟件管理方案,從診斷、到同步、到安全管理……

技術成熟、中國市場占有率高、成本優勢,商務及技術支持第一時間響應、自主知識產權、可長期全方位合作等,是Redstone顯著的優勢。

核心原則:立足本土,提供符合本地市場情況的富于競爭力的商務條件;靈活創新,在多變的市場環境下,以開放的態度尋求最優的合作方案;真誠合作,通過產品、服務彰顯價值并獲得長期雙贏。

愿景:成為國內最成功的開放性移動軟件管理解決方案廠商 ,為移動互聯網發展提供核心價值。

總結:多年研發,不斷優化,符合標準的成熟方案;定位專注本土,相對簡易高效的適合的方案;成功通過運營商認證及商用,確實可靠的產品。



江蘇親近母語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寧波洋安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檳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播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聚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憲傳智能餐飲有限公司

天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