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灼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灼灼文化

公司名稱:青島灼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富春江路1511號眾興海外科技園310
成立時間:2019-01-02
創始人:劉杰
公司網址:http://www.zhuopro.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灼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灼灼文化
公司描述
灼灼文化是一家短視頻及設計服務提供商,為眾多客戶定制的品牌網站、辦公系統、功能小程序和宣傳片拍攝。為客戶拍攝軟廣告視頻。還有最新上線的資訊流APP閱同城、海吃派平臺。
管理團隊
劉杰 張崇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灼灼的家人們正少年,都是些80,90后的年輕人,風華正茂可經驗老道,思維活躍但穩中求進。

我們是互聯網的巨變的親歷者,可以說是互聯網改變了我們,更可以說是我們改變了互聯網。灼灼擁有著寶貴的財富,那就是我們的產品。包括獨立開發的分銷商城系統、社區團購系統。
還有最新上線的資訊流APP“閱同城”、融合著美食文章+視頻探店+位置社交+本地優惠券的“海吃派”平臺。

更多的是為眾多客戶定制的品牌網站、辦公系統、功能小程序和宣傳片拍攝。而且在短視頻火爆的當下,灼灼更是為客戶拍攝了諸多軟廣告視頻。

灼灼是西海岸自媒體交流中心的會員,是青島技術交流群的活躍分子,是西海岸新階層的副秘書長單位。

所以說不僅灼灼的交友圈子廣泛,而灼灼的朋友們更是業內的佼佼者。正是因為相互認可,才會成為朋友。有兩個四字疊詞,方方面面和周周到到。如果選擇了灼灼,那么灼灼會依照自己的經驗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更快、更好、更專業是灼灼的座右銘。


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琴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加糖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咕嘟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雪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早點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