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希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希夷資產

公司名稱:北京希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1號1幢1單元2201內12號單元
成立時間:2016-02-03
創始人:沈森宏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希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希夷資產
公司描述
希夷資產憑借專業和資源的優勢,依托完善的風控體系和專業的投資管理團隊:,業務范圍涵蓋私募股權投資、并購重組、產業投資、房地產投資、不良資產處置等等。
管理團隊
沈森宏 徐梟雄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希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希夷資產以獨特敏銳的視角,專業卓越的服務能力,立足北京,放眼全國。聚集了一批金融、法律、醫療、工業、環保等領域的專家,擁有豐富的投資和管理經驗。希夷資產憑借專業和資源的優勢,依托完善的風控體系和專業的投資管理團隊:,業務范圍涵蓋私募股權投資、并購重組、產業投資、房地產投資、不良資產處置等等,尤其在高端制造、新能源、醫療健康、節能環保等領域精耕細作,有豐富的和地方政府及大型央國企合作的經驗,希夷資產致力于成為國內頂尖的資產管理機構。


上海典游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禮來亞洲風險投資基金

若可麥迪(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邁興微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翌睿(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簡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奇可教育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