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綠野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野戶外-綠野旅行

公司名稱:北京綠野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永安路26號孵化器大樓主樓六層609-06號A房間
成立時間:2003-02-19
創始人:盛發強
公司網址:http://www.lvye.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綠野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綠野戶外-綠野旅行
公司描述
綠野戶外網是一家戶外旅行活動網站,采用“戶外活動淘寶”商業模式,為戶外旅行的商家、領隊以及出行用戶提供了一站式的活動發布、報名、出行服務。
管理團隊
董梅兵 甄浩 蔣中富 盛發強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6日,北京綠野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股權被探路者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立于1998年的綠野戶外網隸屬于北京綠野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網址:http://www.lvye.com (http://www.lvye.cn)是戶外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動者,經過18年發展,從簡單的BBS進化到內容豐富、功能強大的戶外社群電商,是集戶外綜合信息、戶外活動平臺、移動客戶端平臺、戶外討論社區、領隊培訓管理、綠野保險、親子活動等版塊于一體的,中國最大的戶外門戶網站。
2013年,中國規模最大、最知名的戶外裝備生產商探路者集團(深交所代碼:300005)控股并戰略投資綠野戶外網,從此,綠野戶外網成為“探路者旅行事業群”的一員,與易游天下國際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美景假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風光國際旅行社、微旅程(北京)國際旅游有限公司、北京極之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專
做南北極探險)、新加坡Asia Travel網站、六只腳(戶外線路GPS軌跡記錄)、戶外幫(全球戶外旅游自動追蹤器)、綠野救援隊(北京及周邊戶外救援)等一起,為大眾提供戶外運動和體驗式旅行的極致服務,成為引領健康生活方式的社群生態組織。
綠野網目前擁有400萬注冊用戶, 超過9000名實名登記領隊,平均每周發布3000個戶外活動,2015年為140萬人次出行戶外提供專業服務,累計分享照片超過260萬張,分享游記達80萬篇。


北京海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游云技術有限公司

天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弈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財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潛途(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科數據(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