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中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新中歐創投

公司名稱:上海新中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殷行路751號114室
成立時間:2008-11-27
創始人:祁玉偉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新中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新中歐創投
公司描述
海新中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經營范圍為投資管理,投資咨詢,企業管理咨詢,企業管理;計算機信息、網絡工程、新能源、新材料、機械工程、生物科技、環保科技領域內的技術服務、技術咨詢、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培訓。
管理團隊
祁玉偉 張德旺 陳琦偉 陸燕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新中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由上海市大學生科技創業基金會發起,聯合早期投資經驗豐富的機構及個人共同設立,是專注于早期項目的創業投資管理機構。

公司于 2009 年獲得國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業創投引導基金”資質。新中歐關注具有高速成長潛力的早期項目,特別是高校科技成果轉化項目和以青年人為主創團隊的創業項目。投資領域新材料、節能環保、清潔能源及生物醫藥等。

上海新中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希望作為聯接投資界、產業界和高校以及政府的橋梁,以追求成功、追求卓越、追求進步為使命,聯合社會各界共同為促進早期創業投資事業貢獻力量。


深圳牛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瑞達信息安全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聯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索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易安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磐谷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