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慧鑫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鑫泉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市前海慧鑫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4-12-22
創始人:王冬
公司網址:http://wise-wells.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前海慧鑫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慧鑫泉投資
公司描述
慧鑫泉投資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產業互聯網化投資,由來自投行、PE、VC的資深人士組成,在京滬兩地設有分支機構,目前管理多支基金,總規模5億元。鑫泉投資以產業互聯網化為主要投資方向。已完成退出的項目包括銀橙傳媒(830999),歐迅體育(430617),可恩口腔(830918)等。
管理團隊
王冬 王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前海慧鑫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慧鑫泉投資致力于產業互聯網化投資,由來自投行、PE、VC的資深人士組成,在京滬兩地設有分支機構,目前管理多支基金,總規模5億元。

鑫泉投資以產業互聯網化為主要投資方向。我們相信,傳統C端互聯網產業的互聯網化主干部分已經完成,目前中國正在進入一個產業互聯網化的漫長周期,同時疊加了各產業的業態整合優化周期,產業互聯網化領域將涌現出一大批具有統治力的新興企業,并深度改造產業格局。

慧鑫泉投資堅持高絕對回報,已完成退出的項目包括銀橙傳媒(830999),歐迅體育(430617),可恩口腔(830918)等。


江蘇五一互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特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安徽再芬黃梅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摯想科技有限公司

滁州云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探路者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