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金海岸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海岸

公司名稱:杭州金海岸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潮王路8-1號,下城文體中心內
成立時間:2008-07-25
創始人:韓建鷗
公司網址:http://www.hzjha.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金海岸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金海岸_金海岸文化
公司描述
杭州金海岸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以劇院連鎖"金海岸演藝大舞臺"為主業,以旅游演出《西湖之夜》、國內外巡演《中杭州金海岸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以劇院連鎖"金海岸演藝大舞臺"為主業,以旅游演出《西湖之夜》、國內外巡演《中國印象》及相關文化創意項目為一體的民營股份制文化企業。
融資情況
2015年,金海岸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40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金海岸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以劇院連鎖“金海岸演藝大舞臺”為主業,以旅游演出《西湖之夜》、國內外巡演《中國印象》及相關文化創意項目為一體的民營股份制文化企業。公司在經營實踐中創造了“劇院連鎖、院團合一”創新型商業模式,十六臺常態演出的綜藝節目遍布江、浙、滬、魯三省一市的十個城市,擁有在職員工1500人左右。年接待觀眾350萬人次。公司先后被文化部命名為“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被文化部、商務部等四部委命名為“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旅游演出《西湖之夜》被文化部和國家旅游總局列入首批國家文化旅游重點項目名錄。


蘇州老王和他的小伙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卓世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電和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麥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優派光影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真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東湖大數據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