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恒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柜買單

公司名稱:福建省恒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水部街道六一中路28號佳盛廣場C座14層10室01間
成立時間:2016-08-09
創始人:陳晶晶
公司網址:http://www.zhangguimaidan.com
所屬行業:廣告營銷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省恒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掌柜買單
公司描述
掌柜買單是一個互聯網+商業生態平臺,為傳統行業商戶提供基于互聯網的生態服務,提供精準,智能,智慧化的移動互聯網應用產品,幫助商戶突破經營瓶頸,通過“資源互聯”+“經濟共享”的思維為您開辟新領域,發掘新價值!
管理團隊
陳晶晶 王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省恒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旗下品牌掌柜買單為傳統行業商戶提供基于互聯網的生態服務,提供精準,智能,智慧化的移動互聯網應用產品,幫助商戶突破經營瓶頸,通過“資源互聯”+“經濟共享”的思維為您開辟新領域,發掘新價值!讓您的生意“線下跑”,“線上飛”,這就是掌柜買單要打造的互聯網+商業生態。


東莞市李群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大安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巨杉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樂禧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邑動科技有限公司

中銀粵財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廣東)有限公司

深圳市達鑫投資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