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云(北京)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云數據

公司名稱:中云(北京)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宋莊鎮徐辛莊大街1號270室
成立時間:2014-10-08
創始人:林云
公司網址:http://www.lagou.com/gongsi/42168.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云(北京)數字傳媒有限公司_中云數據
公司描述
中云數據是一家云計算服務提供商,公司自主創新的智能路由技術可以幫助客戶在中國獨特的網絡環境下實現更快捷、更可靠地傳輸和交換數據。公司主要業務方向是云計算和大數據。
管理團隊
林云 李井樂 章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云(北京)數字傳媒有限公司是國內最具潛力的云計算服務提供商,公司自主創新的智能路由技術可以幫助客戶在中國獨特的網絡環境下實現更快捷、更可靠地傳輸和交換數據。云計算和大數據是公司主要業務方向,通過技術創新和深度服務,增強核心競爭力,促進公司可持續發展。公司愿攜手產業鏈,打造健康、多贏、可持續的云計算生態環境,服務政府、企業和公眾,全面提升社會信息化水平。
中云數據擁有雄厚的科研力量、優秀一流的管理、技術團隊,我們以多年卓越的專業經驗、先進的服務理念、強大的電信資源優勢為依托,為企業提供安全、穩定、有效 的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中云(北京)數字傳媒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方向是云計算和大數據。


北京當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加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佐大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清顯科技有限公司

藝卓動漫設計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小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商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