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愛人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人類科技

公司名稱:廣東愛人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簡平路1號天安南海數碼新城3棟714室
成立時間:2016-01-12
創始人:劉曉坤
公司網址:http://www.forhuman.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愛人類科技有限公司_愛人類科技
公司描述
愛人類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一站式營銷服務的平臺,隸屬于廣東愛人類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曉坤 李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愛人類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在信息化時代為背景,互聯網科技已深刻影響并抉擇企業命運大趨勢下,面向各類商家及全國互聯網公司,應運而生的一家高端的網絡科技公司。自公司成立以來,已為省內外多家企業單位提供了高品質的網絡服務和技術支持,積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豐富的行業經驗、多元化的營銷手段、廣闊的渠道推廣成為我司在互聯網行業中的核心競爭力!公司業務范圍:網站建設與推廣、網絡平臺開發、APP開發、微信平臺開發、三級分銷系統、電商平臺代運營(淘寶、天貓、阿里巴巴、京東)、視頻與軟文推廣。公司至始至終以精細的售前咨詢與專業的售后保障服務所有客戶。在做好原有工作的同時,創新精神合靈活務實的企業思維,已經給廣大企業單位帶來意想不到的精細和超額收益。在互聯網科技高速發展的今天,新一輪的挑戰與機遇已然來臨,不需要您會開發,為您降低成本,只需美工簡單修飾即可完成本地化市場推廣,牢抓商機;我們將伴與您一同啟航,商路上攜手并進,風雨無阻!


上海造夢者企業發展有限公司

淄博僑森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陽保安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艾摩瑞策科技有限公司

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

深圳風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數靈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