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鼎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曦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鼎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東路242號605房、606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3-01-07
創始人:黃衛紅
公司網址:http://www.dingxiwangluo.com
所屬行業:演藝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鼎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鼎曦網絡
公司描述
鼎曦網絡是一個文娛平臺,業務涉及新媒體演藝及數字裝置智能展示領域,專注于將新媒體科技技術融入表演,進行體感互動,致力于通過對裝置的設計進行視覺與交互體驗等AR體驗產品的研發。
管理團隊
黃衛紅 陳大峰 吳志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鼎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鼎曦網絡致力不斷開發最新的互聯網技術,融合澳洲的技術團隊已積累了十幾項開發專利。我們專注于利用AR技術,將現實與虛擬融合,創新具有現代藝術特征的新媒體演藝及數字裝置智能展示這兩個方向。

致力于用各種新媒體科技技術融入表演藝術,如運用體感互動,視覺特效,動作追蹤等技術讓觀眾有更好的現場體驗,讓演藝成為聽覺、視覺甚至觸覺上的感官盛宴。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科技實施方案,為各種派對活動及商業發布營造高尚、富有科技感的表演環境,讓舞臺影像與演員互動,讓觀眾參與其中,全面提升演出與活動的娛樂性與實時交互性。


武漢云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蘭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瑪雅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東軟載波微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莜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原本圖像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賽客愛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