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亞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亞來YuMlive

公司名稱:深圳市亞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高新區科苑南路留學生創業大賽1108室
成立時間:2010-01-12
創始人:余凱銳
公司網址:http://www.yumliv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亞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亞來YuMlive
公司描述
亞來是一家提供社群化產品解決方案的公司,從事移動互聯網領域社群產品研發。幫助客戶建立屬于自己應用范圍的有效數據,從而讓有效數據無縫銜接大數據處理。
管理團隊
余凱銳 余維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YumLive亞來公司,由若干互聯網人、時尚達人以及海外留學歸國人士共同創辦,一家純粹的、有意思的新
文化科技企業。我們旗下包括了:移動互聯、電子商務和文化創意三大產品或業務板塊,目前以移動互聯為核心且各自獨立運作,將來發展成一個綜合性的"社會化網絡平臺"。

我們堅持認為,新的商業思維是"城市主流青年群體驅動的慢生活、快
時尚"經濟,幫助用戶交到合適的朋友、購買性價比極佳的原創產品并玩得開心自在有品味,是我們團隊每一個成員快樂工作的源動力!通過團隊的共同奮斗,YumLive深信未來我們有能力承擔更多的企業社會責任,成長為一家具有"分享型氣質"的、名符其實的公眾企業!


原子(上海)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明朗智能汽車有限公司

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易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知行合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承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掌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