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與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立方

公司名稱:廈門與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臺南路匯金國際中心2603
成立時間:2016-01-07
創始人:林名燁
公司網址:https://www.tlifa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與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T立方_T立方云工作平臺
公司描述
T立方集“協作+辦公”于一體,專注于解決團隊的辦公管理和團隊成員之間的協作、溝通、共享、記錄、跟進等問題;改善企業的管理和辦公效率、節約企業運營成本,提升企業競爭力,助力無紙化辦公的普及。
管理團隊
林名燁 黃炎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與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高效協作的倡導者和實踐者,致力于服務中小型企業和團隊。
公司由多年技術經驗的專業人才所組成,擁有豐富的軟件開發經驗,并提供從需求分析、軟件開發、測試體驗到軟件維護等一系列專業的服務。
廈門與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的T立方品牌創意源自together(在一起)、task(任務)、target(目標),三個英文單詞完美詮釋了T立方的品牌使命,搭建起基于SaaS模式的一站式企業協作平臺。
未來,公司還會繼續將國際領先的管理和工作理念融入到產品T立方云工作平臺當中,為企業節省更多的時間和財富,提升企業競爭力,助力無紙化辦公的普及。


北京愛工場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江西凌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趣盈創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奇影動漫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夢神科技有限公司

凡學(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