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知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淘知數碼

公司名稱:淘知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長寧路1027號1108室
成立時間:2007-06-25
創始人:劉家信
公司網址:http://www.gamea.com.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淘知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淘知數碼
公司描述
淘知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上海的外資企業,在游戲設計與研發的專業領域,為顧客提供教育和職業發展相關的產品與服務。
管理團隊
劉家信 歸華 郁息琴 刁勁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淘知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上海的外資企業。我們在游戲設計與研發的專業領域,為顧客提供教育和職業發展相關的產品與服務。我們運營著國內最有價值的游戲培訓品牌— GA游戲教育。我們與國際游戲開發技術的頂級廠商英佩游戲合作,共同開發基于虛幻引擎的游戲課程。我們還為國內外的院校和培訓機構提供相關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淘知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運營著國內最有價值的游戲培訓品牌— GA游戲教育。
GA是中國唯一全部聘用游戲公司在職的,并且擁有5年以上開發經驗的資深開發人員擔任講師的培訓機構。不同于其他動漫影視、建筑表現和游戲混雜的培訓機構,GA的課程只專注于游戲開發相關的內容。
GA是中國最早成立的專業游戲開發培訓機構,GA教學模式、課程被各種培訓機構模仿,卻始終沒有任何機構能夠達到GA的辦學水平。
GA的課程源自行業內部,由行業一線開發人員授課,并且模擬行業項目開發進行實訓實踐。在GA學習,也即意味著進入了行業工作。
GA首創業內專家授課模式,第一個與跨國游戲公司合辦定向班,并且率先開設了次世代、游戲策劃等課程。


北京褚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萬核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希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蘊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娜迦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沙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