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石投資

[ 企業庫 ]

雷石投資

公司名稱:雷石投資
公司地址: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城西路52號濱海金融街6號樓三層C308室
成立時間:2009-01-01
創始人:王宇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雷石投資_雷石投資
公司描述
雷石投資是按照國際慣例設立及運營的私募股權投資管理機構,立足于本土,從事股權投資及管理業務。雷石投資管理的第一支人民幣基金于2007年年底成立于北京,已全部投資于高分子新材料、油氣田服務、 現代農業領域的項目。2009年11月,雷石投資管理的第二支人民幣基金已經完成首輪招募。
管理團隊
王宇 柴朝明 林云飛 林兵 劉丹 尹芳 溫旭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雷石投資成立于2009年,是按照國際慣例設立及運營的私募股權投資管理機構,立足于中國本土的股權投資及管理業務。 雷石投資目前管理的基金,以“ 成長、規范、IPO ”核心標準,主要投資于消費升級和消費轉型帶來的細分市場發展機遇,已投資項目涵蓋清潔能源、消費品、新材料、高科技等行業。 雷石投資以“ 合作、創造、分享 ”為核心理念,采用國際通行的基金業組織架構和運作模式,本著穩健與收益共重的投資原則,尋找與投資中國最具有價值增長空間的成長與規范類企業,利用專業的服務協助其完成資本增值,并通過上市或向戰略投資者出售等方式實現投資的退出,為投資者創造超額收益,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的私募股權投資管理機構。


貴州百靈企業集團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氏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天津海達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盜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煌易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

光大體育文化產業股權投資基金

浙江博通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