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辰智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辰智

公司名稱:上海辰智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黃興路2005弄2號(B樓)712-14室
成立時間:2010-06-12
創始人:葛建輝
公司網址:http://www.shangquanshow.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辰智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_辰智商務
公司描述
辰智是一家專注于實體商業大數據應用和分析服務的公司,致力于以GIS技術聚合時空數據,打造商圈秀大數據分析平臺,為實體商業客戶搭建鏈接企業內外部數據的大數據應用,提供顧客洞察分析、渠道市場細分、開店選址策略和客戶價值提升等基于大數據分析的服務。
管理團隊
葛建輝 王偉 謝東強 曹敏 翟海琴 徐平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辰智隸屬于上海辰智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于2010年創立。辰智人一直秉承創新、發展、共贏的理念,運用先進的位置智能技術聚合時空數據,傾力打造大數據分析應用平臺——商圈秀,為商業客戶搭建鏈接企業內外部數據的大數據應用:如基于位置的顧客洞察分析、渠道精耕、開店選址策略、網點優化客戶價值提升等系列場景的大數據分析服務。

基于這類大數據分析和應用,客戶可以更精準深入了解市場、科學預測市場趨勢、優化資源配置,實現門店顧客流量數字化運營及有效變現【DMP】,提高運營效率和市場競爭力。


富德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中博世紀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智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慈瑞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晨熹多媒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麥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恒大淘寶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