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淘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淘地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淘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媒體村
成立時間:2012-01-29
創始人:崔婧
公司網址:http://www.52taod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淘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淘地科技
公司描述
淘地科技公司綜合運用互聯網+技術,通過微信客戶端、APP、www.52taodi.com網站,搭建起一個無縫對接消費者和生產者的平臺,消費者通過移動互聯網在線提交種植需求,包括土地、農產品種類、產量、質量、包裝、交貨時間、配送地點等,由淘地平臺協調農戶按需生產,讓消費者積極參與生產,全程監控,收獲果實,生產者按需生產,去掉不必要的中間環節,提供生產端到消費端的點對點服務。同時淘地科技公司聯合政府主管單位、質量檢測機構、金融機構、行業專家為生產者及消費者提供全面服務,淘地公司采用物聯網與視頻技術,動態監測和控制農產品的種植環境,并利用農業大數據,科學指導農產品種植生產。系統采用RFID及二維碼技術,追溯農產品來源,并自建冷鏈物流,保證從產品從農場到餐桌不超過12小時,讓凈菜從地頭開始,讓消費者真實體驗、便捷掌握農產品種植知識,享受種植的樂趣,讓安全食品從種植開始。
管理團隊
崔婧 魏建軍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4日,淘地科技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淘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來,始終將發展現代農業,提升國人生活品質作為企業發展的核心目標。公司創始人:由多名來自于農業,物聯網,通訊,軟件,大數據,市場營銷等各方向的國內外行業精英所組成。淘地科技公司綜合運用互聯網+技術,通過微信客戶端、APP、www.52taodi.com網站,搭建起一個無縫對接消費者和生產者的平臺,消費者通過移動互聯網在線提交種植需求,包括土地、農產品種類、產量、質量、包裝、交貨時間、配送地點等,由淘地平臺協調農戶按需生產,讓消費者積極參與生產,全程監控,收獲果實,生產者按需生產,去掉不必要的中間環節,提供生產端到消費端的點對點服務。同時淘地科技公司聯合政府主管單位、質量檢測機構、金融機構、行業專家為生產者及消費者提供全面服務,淘地公司采用物聯網與視頻技術,動態監測和控制農產品的種植環境,并利用農業大數據,科學指導農產品種植生產。系統采用RFID及二維碼技術,追溯農產品來源,并自建冷鏈物流,保證從產品從農場到餐桌不超過12小時,讓凈菜從地頭開始,讓消費者真實體驗、便捷掌握農產品種植知識,享受種植的樂趣,讓安全食品從種植開始。目前淘地公司與國內外知名的科研院所、互聯網企業,生鮮食品企業建立了緊密的戰略合作關系,包括中國農業大學、中國農業科學研究院、中國科學院地理科學與資源研究所、綠濃生鮮、韓國希杰集團、伊顏莉斯集團、順豐嘿客、任我在線、易果網、北京鼎盛未來科技有限公司等。


北京征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仲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致趣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永超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粵商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匯檢菁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仙女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