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拍即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造視工廠

公司名稱:成都一拍即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五街200號1號樓8樓A、B區
成立時間:2015-12-21
創始人:肖遠
公司網址:http://www.v-workshop.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一拍即合科技有限公司_造視工廠
公司描述
造視工廠是一個解決企業級視頻需求的采購平臺,致力于解決影視制作行業的幾大痛點,包括影視制作行業多角色、長周期、強耦合的行業特征、非標性和難以規模化復制的行業難題等等。簡單來說,造視工廠,就是一個能為你生產好視頻的地方。
管理團隊
肖遠 王熙倫 歐陽衎俊 韓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一拍即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造視工廠是一個解決企業級視頻需求的采購平臺,致力于解決影視制作行業的幾大痛點,包括影視制作行業多角色、長周期、強耦合的行業特征、非標性和難以規模化復制的行業難題等等。簡單來說,造視工廠,就是一個能為你生產好視頻的地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造視工廠
造視工廠是一個解決企業級視頻需求的采購平臺,致力于解決影視制作行業的幾大痛點,包括影視制作行業多角色、長周期、強耦合的行業特征、非標性和難以規模化復制的行業難題等等。簡單來說,造視工廠,就是一個能為你生產好視頻的地方。
造視工廠在推動影視工業化的道路上,采取了幾大有針對性的獨創措施。
1、獨特的工廠化概念。造視工廠以車間為生產單位,工廠為生產單元,使用工業生產的可視化生產流程管理、KPI考核、看板管理、最小工作單元等手段,最大限度降低影視制作各環節的效率浪費,使得造視工廠最快出片時間可以縮短到24小時,降低客戶制作成本的同時也大大滿足當前快節奏的工作方式。
2、視頻產品化。造視工廠通過前期長時間的市場調研和客戶需求積累,針對目前的企業客戶設計了十余種常用的企業營銷視頻產品,簡化企業決策流程,提高項目對接效率,而產品化的出現,也將讓客戶的制作成本降低20%-40%。
3、線上采購流程。借助互聯網,造視工廠將以往60%-80%的線下溝通轉移到線上,其中包括商務接洽、案例展示、合同、發票、樣片展示、成片交付等耗時的工作環節,同時,造視工廠通過“我的車間”將視頻生產的每一個環節展示在客戶面前,讓客戶最大限度參與到生產流程之中。
造視工廠的團隊在影視行業扎根10余年,與數百家大中小型企業客戶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同時也積極進行各類跨界合作。造視工廠的目標,對客戶來說,是用一個簡單易懂的采購平臺和低成本的采購價格,為客戶生產高品質的視頻;對行業從業者來說,是信息共享、開放互助,構建一個全新的影視生產鏈條。


上海暢圣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帝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晨暉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尋尋科技有限公司

飛立股份有限公司

中證乾元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嘉惠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