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品購優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品購優視

公司名稱:深圳品購優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學府路與科園交匯處衛星大廈12樓1212
成立時間:2015-12-17
創始人:李薇
公司網址:http://a.app.qq.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品購優視科技有限公司_品購優視
公司描述
品購優視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創立于中國深圳,是一家視頻購物大數據公司。也是互聯網3.0時代的創新家與變革者。在互聯網生活下用戶對于生活品質、商品價值需求不斷提升,品購優視利用先進的互聯網技術,發掘多維度用戶間更深層次的痛點與需求,搭建生態化平臺,整合全球生活類精品及時尚類輕奢品,發布全球品牌新品購物資訊與價值內容。 用全新的視頻生態化連接方式讓用戶足不出戶就能看見細節、購遍全球精品。打破地域和時間的界限將人與萬物相連接。
管理團隊
李薇 林洪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品購優視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創立于中國深圳,品購優視結合行業痛點,與市場環境,從用戶視角出發,打造“超級視頻導購”模式,為全球品牌商、分銷商提供供應鏈選品、倉儲物流、營銷推廣一體化解決方案。

一、“超級視頻導購”

平臺通過新媒體 視頻的創作賦予產品內在的文化及新的展現方式,帶動商戶從輕松分享到親自參與,從而形一支強大的商戶群體。讓消費者從認知到消費到分享,真正實現人人參與,人人分享的新型購物社區。

二、全球好貨供應鏈生態

品購優視整合行業內龍頭級服務商、品牌商,線下實體店、形成產業戰略聯盟。將優勢資源二次整合,產業鏈條垂直化梳理,為中國2線以下城市輸送全球好貨供應鏈產業一體化解決方案,將當地政府資源、政策優勢與優化產業重新組合,解決政府項目落地難、孵化慢,產業發展不平衡等一系列難題,也為中國廣闊的2線城市以下市場帶來跨境紅利。從而形成產業壁壘,帶動多行業協調發展。

最終,將線上與線下全面打通,線上線下優勢互補,為普通用戶和行業龍頭建立一條通路短、信用高、服務好、體驗優的數據與服務整合輸出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品購優視
深圳品購優視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創立于中國深圳,品購優視結合行業痛點,與市場環境,從用戶視角出發,打造“超級視頻導購”模式,為全球品牌商、分銷商提供供應鏈選品、倉儲物流、營銷推廣一體化解決方案。


上海路博減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普創天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融慧金科金融服務外包(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潤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義時代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云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力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