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天業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業股份

公司名稱:山東天業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濟南市高新開發區新宇南路1號濟南國際會展中心A區
成立時間:1993-01-16
創始人:曾昭秦
公司網址:http://www.tyanhome.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山東天業恒基股份有限公司_山東天業恒基股份_天業股份
公司描述
山東天業恒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山東濟南百貨大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1月3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管理團隊
曾昭秦 吉星敏 張曉燕 田茂龍 李家生 柳毅敏 路軍偉 劉國芳 佘廉 蔣濤 岳彩鵬 李延召 王凱東 王永文
融資情況
1994年1月3日,天業股份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80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天業恒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山東濟南百貨大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1月3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2006年底由山東天業房地產開發集團有限公司成功重組,更名為山東天業恒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天業股份”,股票代碼:600807),開啟了公司高速發展的新篇章。
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已發展成為涵蓋房地產、黃金礦業、創投等多個領域的綜合性公司。公司具有房地產開發一級資質,注冊資本8.8463億元,總資產近百億元。下轄三個分公司:章丘分公司、東營分公司、瑞蚨祥綢布店;十二個全資子公司:山東永安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煙臺市存寶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山東天業黃金礦業有限公司、澳大利亞明加爾金源公司、CQT澳洲黃金礦業公司、CQT控股有限公司、山東吉瑞礦業有限公司、天業吉瑞黃金(香港)有限公司、山東吉成礦業有限公司、山東瑞蚨祥貿易有限公司、山東天業如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兩個控股子公司:天業晟邦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山東天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物業一級資質)。
公司先后獲得了山東省房地產開發企業50強、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濟南市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信用評定AAA企業等多項房地產行業榮譽,以及山東民營企業100強、省工商企業免檢單位、全省對外經濟技術先進企業、山東省外經貿先進企業、濟南市文明單位、愛心助殘之星、最具社會責任感品牌、中國上市公司競爭力公信力調查最佳社會責任獎、對山東上市公司協會工作做出突出貢獻的上市公司獎等多項綜合性榮譽。
經過多年發展,公司“產融結合、多輪驅動、多元化協同發展”戰略格局已經形成。以“產業+資本”的戰略布局使公司房地產、黃金礦業、創投業務相互促進、協同發展,提升了公司的盈利水平和競爭力。


深圳愛加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游戲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一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悠悠歲月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懶貓聯銀科技有限公司

萬美(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菲爾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