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貓行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貓行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貓行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發路3號長城電腦大廈1號樓一樓AB段29單位
成立時間:2016-12-14
創始人:周聲梁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4874648/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貓行網絡有限公司_貓行網絡
公司描述
深圳貓行網絡是一家主營精品旅游線路的在線出境游公司,致力于讓每一次旅行成為最美好的記憶。
管理團隊
周聲梁 韋人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貓行網絡有限公司正緊跟行情與時代發展,致力于向“網絡化”“品牌化”“專業化”“智能化”方向發展。致力于將貓行網打造成主營精品旅游線路的在線度假旅游龍頭平臺。
全體貓行人不斷探索與發展一條線上與線下有效結合、注重體驗與互動的專業化旅游服務道路。公司秉承“客戶第一”的服務理念,深入了解客戶需求,注重特色經營。率先推出創新型旅游服務網站。“會員制”貫穿全部業務,從出行前的旅游靈感啟發、預訂服務、提供細致的旅行行程安排、目的地接送與導游服務、至日常里的生活提案,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領旅行者從生活的各個層面出發感受旅行的美好。
一站式服務,專注精品旅行線路,讓旅游者脫離旅游度假各類旅行攻略的茫茫海洋里,省去選擇的煩惱。


成都好玩一二三科技有限公司

南興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娛傳媒有限公司

悠樺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運世達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淘租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鈦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