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竹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行客

公司名稱:深圳市竹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悅和路中信灣上六座2棟1405
成立時間:2015-06-08
創始人:薛輝
公司網址:http://www.xixingke.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竹馬科技有限公司_竹馬科技
公司描述
西行客旅行是一家專注于西藏旅游的移動APP,專注為藏區旅游提供內容和服務,是深圳市竹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薛輝 黃詩遠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31日,深圳市竹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7月1日,深圳市竹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汽投資-尚頎資本、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行客是一個基于行程規劃的一站式自助游APP,通過專業生產內容(PGC),如自駕川藏線的實時路況,為用戶提供出行參考來吸引流量,通過用戶自發分享旅游內容,約伴(UGC)來增強粘度,最后通過戶外旅行和租售商城來變現,西行客APP在蘋果商店搜索“西藏”排名第一。
目前先做西藏,尼泊爾和川藏地區的服務,因為比較細分,當地很多信息不對稱,不容易被復制,而且我們的模式也處于驗證階段,需要資本支持來快速完成驗證階段),目前已有7月20號上線的微信端商城,截止到目前為止,付費用戶達到300+,正在將商城接入APP。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西行客旅行
西行客旅行是一家專注于西藏旅游的移動APP,專注為藏區旅游提供內容和服務。


魔聲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泊之利樂國際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墨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陽曼荼羅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漫界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異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動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