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享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及時醫

公司名稱:深圳市智享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筍崗西路銀華大廈2210
成立時間:2014-12-31
創始人:伍萌萌
公司網址:http://www.jishiyi.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智享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及時醫
公司描述
及時醫是一個基于健康數據從事醫療咨詢服務和健康管理解決方案的公司,聯盟深圳三甲名醫,為中高層用戶提供一站式高端就醫服務。
管理團隊
伍萌萌 張具勇 伍萌萌 李東林 蔣熙攘 萬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4年12月31日,“及時醫”品牌母公司——深圳智享云健康服務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市福田中心宣布成立,以解決當前社會最重要的民生問題——“看病難、看病貴”為主旨,立志將“及時醫”服務擴大到所有臨床專科,在集合優質醫生資源的基礎上,旨在打造未來健康管理的完整生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及時醫
及時醫——專注移動健康醫療領域,是深圳市基于健康數據從事醫療咨詢服務和健康管理解決方案的平臺,由來自北大、湘雅醫學院畢業的醫療專業人才、深圳市三甲醫院內、外、婦、兒科資深醫生、國內頂尖IT精英團隊、資本市場資深投資機構組成,以門診、檢查、住院、手術等就醫服務作為醫療咨詢的第一入口,以基于個人數據的健康管理解決方案為最終訴求,立足撬動深圳本土醫療市場,真正為中國更多中高產階級人群提供及時、安全、便捷、可信賴的優質醫療健康服務,我們的企業宗旨是:及時服務,尊享就醫!


北京是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創天游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寶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利宣廣告有限公司

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

江西琳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