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s

[ 企業庫 ]

Spaces

公司名稱:Spaces
公司地址:北美洲美國
成立時間:2016-01-01
公司網址:http://spaces.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Spaces_Spaces
公司描述
Spaces是一家專注于VR研發的創業公司,目前已經和微軟、NBCU環球、Big Blue Bubble和The Hettema Group等公司展開了合作,研發VR和混合現實平臺的各類項目。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9日,Spaces獲得30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Comcast Ventures、優酷土豆-合一集團、Boost VC、Canyon Creek Capital、Colopl VR Fund、GREE Inc、Kai Huang、The Venture Reality、CRCM VC、Sinovat。
2017年1月16日,Spaces獲得65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宋城演藝。


杭州手滑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眾盈醫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金科娛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悅游五洲(北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圣德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競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宏博知微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