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悅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博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陳翔路88號7幢1樓A區1289室
成立時間:2008-09-24
創始人:郭亮亮
公司網址:http://www.broadv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博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博悅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博悅信息是一家研發、生產和銷售智能家居產品的高科技企業,與創新型技術單位,致力于獨創B20無線智能控制技術,通過其中的機械能、無線電波等微能量,為無線開關和傳感器等設備供電,從而真正實現傳感和控制的無線和無源,并且開發不用電的智慧家居控制系統等系列產品。
管理團隊
郭亮亮 李愛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博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主要從事智能環保科技與產品的開發銷售,多次獲得國家科技部和財政部聯合獎勵,十多項核心發明專利均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授權。將前沿科學和美學藝術融合創新,推出智能移動開關、無線傳感器、智能照明、智慧生活控制系統等產品,廣泛應用于國內外商務辦公和家庭住宅等項目。

作為上海物聯網商會副會長單位,先后榮獲了“國家創新基金”、“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優秀獎”等國家級殊榮稱號。


蘇州駿創汽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空天量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和力辰光國際文化傳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河馬動畫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星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辰科技有限公司

久優家政服務(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