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諾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娃網絡

公司名稱:成都諾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28層2803號
成立時間:2015-01-07
創始人:馬洪偉
公司網址:http://www.novayouxi.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諾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諾娃網絡
公司描述
成都諾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開發的專業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份。
管理團隊
唐磊 程雁斌 馬洪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諾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開發的專業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份,注冊資本1000.00萬人民幣,公司管理層具有多年互聯網互動娛樂產品研發及運營管理經驗,管理理念先進成熟,帶領的技術團隊在產品設計、藝術呈現、程序研發等方面均出類拔萃,團隊核心成員均具備多年游戲開發經驗,領先行業水平。
作為一家致力于互聯網游戲研發的高科技企業,諾娃網絡將原創與創新相結合,不忘初心,我們致力于打造一流的開發團隊,創作精品游戲。歡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我們,開創自己的夢想之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奧里希婭戰記
另一個世界,你的故事。
這里是魔法與科學交融的世界,人類無窮的貪欲打開了潘多拉的魔盒!
超級智能諾娃建立的“女戰神”計劃,是否能抵擋住惡魔軍團毀滅的步伐?
如今,世界各地爭端再起,人們都翹首期待著新英雄的出現,或舊英雄的歸來。
你愿意與我們共同抗爭嗎?
YOU MUST BE A HERO!


蘇州米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咕嘟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物聯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偉隆機械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萬代巨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指尖微客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裕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