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云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法云信息技術

公司名稱:北京法云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創新路7號2號樓T0018號
成立時間:2016-05-12
創始人:石松榮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31713.html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法云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_法云信息技術
公司描述
法云信息技術是一家專門以檢察機關和人民法院等政法機關為服務對象的政務法律信息化企業,致力于運用移動互聯網、大數據、云計算和物聯網等信息技術,為政法機關打造方便實用的“云上政法”、“智慧政法”信息化系統等優質專業的互聯網產品和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石松榮 陳小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法云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是在“依法治國”上升為國家戰略,以及“互聯網 ”的時代背景之下,專門以檢察機關、人民法院等政法機關為服務對象,運用移動互聯網、大數據、云計算、物聯網等信息技術,為政法機關打造方便、實用的“云上政法”、“智慧政法”信息化系統的專業公司,我們的目標是為政法機關提供的優質專業的“互聯網 ”的產品和整體解決方案,為政法機關提高辦公和辦案效率,為政法干警提高業務和專業素能提供平臺支持和幫助,從而推動政法機關信息化建設和實現精準管理而做出我們的貢獻。


北京愛工場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投哪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景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根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廣東鴻榮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睿信智達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物聯時代控股(深圳)有限公司